耐心,是致富的關鍵  只要善於投資理財,每年平均都能保持15%的獲利,長期複利的效果會非常驚人!現在物價上漲,薪資反而倒退的年代,若只靠著薪資收入,東扣西扣可能剩巴里島不了多少,更慘的是等ECFA簽訂之後,大陸的產業及人口隨時都可能會進入台灣的就業市場,我們拿什麼去跟薪資低廉的優秀人才搶飯碗?  多數有警覺心的人也許會和我一樣,若馬爾地夫不想當業務,又不甘於只領死薪水糊口,那投資就是另一種讓財富倍增的管道,但台灣股市裡,常常上演政府與主力法人聯手坑殺散戶的戲碼,融資斷頭房子被法拍的事情層出不窮,禮服聽取業務的建議去買其他的投資型商品,本金又被扣掉一筆可觀的費用,等於再被剝一層皮!如何當個投資高手就是我們這輩子必修的課程。  有長輩告訴我:真正的高手是三年不西裝外套出手,一出手就吃三年。這句話套用在股市實在是太貼切了,多數散戶往往是低點不敢進,市場熱到不行才出手,賺到甜頭捨不得放,回檔又捨不得賣,到頭來往往發現白忙一場。然ARMANI後要靠薪水把虧損的資金一點一點補回來,如果這是結局,那何必把辛苦存來的錢送給大戶呢?  因為我在股市也曾經這樣瞎忙十幾年,老是抱著希望存一筆錢,逢人就問明牌,然G2000後省吃儉用的一筆錢,一下子就在股市不見,老是聽別人講要做功課,基本面技術面都要看,但做久了會發現,這些本益比、本淨比還是林林總總的技術指標都只是參考,如果百分百西服神準,還有誰要工作?  拜這次被金融風暴掃到,讓我有機會做全職看盤的投資人,才發覺到其實要靠投資致富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時間管理做好,就可以很輕鬆的跟上大波段的行結婚西裝情,也就是說,平常沒事就是存錢,等市場氣氛極度恐懼時再出手,這種以錢滾錢的速度會讓各位發現到,比每天辛苦趕著上班,必要時配合加班的月俸賺得更輕鬆容易。  再一次結婚強調,耐心,是一種美德,更是致富的關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