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講關鍵字排名、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部門分工具體要求
  1、編製、民政、稅務、工商和質檢等部融資門:一是及時提供單位名錄資料;二是協助查找單位;三是參與普查數據的論證。
  2、鐵路、銀行、證券、保險等部門:一是及時提供單位汽車借款名錄資料;二是將法人相關數據分解到下屬單位;三是協助開展普查登記;四是參與普查數據的論證。
  3、軍隊:一是負責軍隊向社會提供服務和產品的單位的普查工作;二是負責軍事管轄區內的非軍隊系統單位的普查工作;建築設計三是按國務院經濟普查辦公室要求報送相關資料;四是協助地方普查機構實施租賃軍隊房地產的地方企業的普查工作。
  4、武警:一是負責武警系統對外開展有償服務的單位的普查工作;二是負責武警管轄區內的非武警系統單位的普查工作;三是按國務院經濟普查辦公室要求報送相關資料;四是協助地方普查機構實施租賃武警系統房地產的地室內裝潢方企業的普查工作。  (原標題:江蘇省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專題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