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2月10日訊(通訊員 彭晚華)2月10日早晨,株洲最低氣溫在零度以下,受雨雪影響多處道路出現了結冰現象,給道路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交警部門搜集公佈全市15處易microSD結冰路段,提醒駕駛員謹慎慢行。
  15處易結冰路段分別是:蘆淞大橋、株洲大橋、天元大橋、株洲大道大石橋收費站路段、石峰大橋中段、時代路石壁口大橋、王家坪立交橋、建寧大橋、京淥立交橋、茶馬線燕子塘路段:X002線17KM處、雲峰大道華強路茶馬線交叉路口、茶馬線美泉小學路段:X002線8公里+700米處、XB43線酒二手餐飲設備埠江至湖南坳排山村路段、106國道2011km至2018km、106國道茶陵縣平水鎮仙人灣鐵路橋下路段。
  交警提醒,橋面比一般道路更易結冰,低溫雨雪天氣行車,車速不宜過快。司機朋友應使用低速檔、保持車距,不要隨意變道超車,謹慎慢行。  (原標題:株洲交警公佈15處易結冰路段提醒駕駛員謹洗碗機慎慢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