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天津2月24日電(張鳴雷劉家宇)記者24婚禮顧問費用日從天津北疆海事局獲悉,該局已對轄區首次利用電子簽證申報的船舶進行現場核查,有效保障電子簽證信息和船舶實際情況的一致。
  在對中海集裝箱天津有限公司“新徐州”輪進行現場核查中,現場執法人員首先向“新徐州”輪有關人員詳細解讀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局關於印發國內航行海船電子簽證關鍵字行銷試運行實施方案的通知》,進一步宣傳電子簽證的重要意義和便利措施。
  其次,對船舶相關證書、文書、船員證件等材料進行仔細審查,確保電子簽證信息和船舶實際情況一致。同時,執法人員提醒船固態硬碟方及時將船舶動態、貨物裝卸、在船人員等信息,以及審批結果和審批單號,真實、準確、連續地記錄在《船舶簽證簿》內,以備海事機構後期的現場核查。
  此外,執法人員提示船員儘快瞭解電子簽證的相關流程和要求,鼓勵他們積极參与預防癌症飲食瞭解電子簽證的試運行工作。
  據悉,此次電子簽證將試運行至今年ssd固態硬碟比較年底,試運行期間,天津北疆海事局將加大對實施電子簽證的船舶現場核查力度,積極探索國內航行船舶電子簽證與現場核查、規費徵稽等工作協調聯繫機制。(完)  (原標題:天津船舶電子簽證試運行 東疆海事局加強現場核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