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劉被送進醫院
  4月2日下午1點左右,湖南省郴州市人民西路發生槍擊案,來自湖南學院北湖校區的小劉同學左大腿血肉模糊,案發後犯罪嫌疑人成某被當場抓獲,傷人動機或為感情糾葛,凶器疑似自製土銃。目前,郴州警方已成立專案組調查。
  事發時,附近一位女老闆正在洗碗,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待她出來看時,只見兩男一女互相廝扯著躺在她店門口,扔在地上的一個斜背包露出冒煙的槍管。
  犯罪嫌疑人成某,27歲。警方初步調查,槍擊系因感情糾葛,成某對小劉怨恨所致。民警介紹,幾年前,成某與小李(傷者小劉的女朋友)相識,並狂追不舍。直到小李考入湘南學院就讀本科,成某仍窮追不捨。隨後,小李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小劉。成某深感不滿,之前曾兩次持刀威脅小李。此次成某在街上遇見小劉和小李後,完全失去理智,攜帶三把土銃和一把砍刀尾隨並動手行凶。
  中新  (原標題:因愛不成反生恨 自製土銃槍擊心儀女孩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