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打工男子留下短信撇下妻女離家自殺
  銀行卡裡的錢沒了 家人說他生前接過詐騙電話
  亞心網訊 (記者 石豐森)5月17日凌晨3時30分左右,在烏市打工的章先生離開大灣北路東灣二巷的出租屋,留給妻子一條短信,讓她照顧好7歲的女兒,並留下銀行卡密碼,再也沒回來。
  次日,警方在一個離他家幾公里的澇壩內發現了溺水身亡的章先生。 他的親友說,他生前接過一個詐騙電話。5月19日下午,記者通過章先生的家人、老鄉及租住房房東的介紹,還原了事情的經過。
  給妻留下短信離家
  “媳婦,辛苦你了,以後你要把女兒照顧好,銀行卡的密碼是××……”這是章先生留給妻子汪女士的最後一條短信。
  夫妻倆租住在大灣北路東灣二巷一處出租屋的二樓。汪女士說,17日凌晨3時30分左右,丈夫突然起來說到樓下去上廁所。“我們租的是單間,廁所是公用的,在一樓。”汪女士說,她等了幾分鐘不見丈夫回來,就出門查看,丈夫不在廁所里,也不在門外,她返回屋裡拿手機準備給丈夫打電話,卻看到了丈夫發來的短信,而丈夫的手機也放在屋裡。
  汪女士說,她感覺不對勁,就給幾個關係好的老鄉打電話,讓他們幫忙尋找。
  17日上午,通過調取出租屋的監控,房東田永泉發現,章先生是在凌晨3時37分出的門。附近其它幾段拍到章先生的監控視頻顯示,章先生出門後步履匆匆,拿著一個礦泉水瓶,穿過幾條巷道後,往東大梁方向走去,但因有些地方沒有監控,具體去了哪裡不知道。
  汪女士與幾名老鄉找了一天沒找到章先生。18日,家人報警。18日12時許,在東大梁路距離章先生住處約20分鐘左右路程的一個澇壩內,警方發現了章先生,他已停止了呼吸。
  昨日,記者在天山區公安分局法醫出具的死亡鑒定上看到,章先生系生前溺水(自殺)。
  家人:曾接過詐騙電話
  “小章做事謹慎,也沒啥不良嗜好,咋會自殺呢?”章先生的親友都想不通。查詢他的銀行卡後,家人認為事件的發生是因為章先生遭遇了電話詐騙。
  田永泉說,3月14日,接到詐騙電話的章先生報了警。
  章先生的哥哥章三榮說,3月14日晚,他聽弟弟說了接到詐騙電話的事,“對方讓他把錢打到指定的安全賬號。後來,我幾次與弟弟通話,弟弟總說自己失眠,壓力特別大,但沒說原因”。
  汪女士說,通過查詢她發現丈夫的兩張銀行卡中的錢已所剩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