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多倫多10月7日電(記者晏忠華)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日前發生兩起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這使得自今年年初以來多倫多遭暴力凶殺的人數達到42人,接近2013年全年46人遇害的紀錄。
  當地時間6日中午,兩名高中學生在多倫多西部埃托比科克地區被人開槍打死,年齡分別為17歲和15歲。當天下午,一名20多歲的年輕人在多倫多市區雷金特公園遭槍擊身亡。多倫多警方7日表示正在調查這兩起槍擊案。
  僅今年9月,多倫多遭凶殺人數達到12人,被當地媒體稱為“血腥九月”。多倫多警察局發言人大衛·霍普金森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這一數字是史無前例的,警方正在對此展開全面調查。
  據多倫多媒體統計,在過去25年內,單月發生凶殺案最多的是在2003年11月,有14人遇害,不過這一數據還有待警方證實。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