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圖集>>圖集詳情:
  2014年12月12日上午9點40分左右,北京朝陽區大黃莊橋西南角一建築工地宿舍樓起火,3個消防中隊17部消防車到場撲救。現場過火面積100平方米,一棟三層宿舍樓被燒毀,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看到濃煙從宿舍樓冒出,火苗很大,很多工人停下手上的工作向外跑”,工地一名保安介紹,起火的為工人宿舍樓,事發時大部分工人在工地上幹活,少數人在房間內。
  工人介紹,起火時,在場的工人拿著消防栓和滅火器沖向起火的宿舍滅火。由於風大,火越燒越大,工人們控制不住火情,只能撥打119求助。隨後,工人們又沖入起火宿舍旁邊的簡易房,搶出一些被褥、盆等生活物品。有工人發現房間內有煤氣罐,便立即與其他工人將其抱出,防止發生爆炸。
  消防人員介紹,接到報警後,指揮中心立即調派3個中隊的17輛消防車趕往現場撲救。上午10點35分,明火被撲滅,據瞭解,現場過火面積100平米,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和財產損失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北京一工地起火 3層宿舍樓被燒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