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進入12月,冷空氣頻繁襲來,但最近一群身著“百味佳”統一服飾的兩個CCTV攝製組卻忙於轉戰全國各大城市,全面追蹤報道百味佳的產品質量。他們的熱情就像冬天里的“兩把火”,傳遞著對高品質產品和負責任的品牌形象的不懈追求。
  12月3日,南粵冷風勁吹,氣溫只有14℃,這讓前幾日還在夏天的人們驚呼“一夜入冬”。但在東莞市百味佳食品有限公司的新廠區,卻有很多人依然熱情高漲,他們在董事長鐘沛江、副總經理兼董事會秘書鐘美玲等帶領下頂著冷風早早地排隊迎接他們的“貴賓”——CCTV百味佳全國質量追蹤報道攝製組。
  對於CCTV攝製組一行的到來,鐘沛江和員工們給予了熱情的歡迎。在進行了簡單交流後,百味佳員工與攝製組一行進行了合影,百味佳員工代表與攝製組一起合唱了百味佳之歌《相伴相隨》——“跨越了千山萬水,沒在乎雨打風吹……相伴相隨,敞開心扉,用真愛釀造生活的美味,百味佳!”鐘沛江表示,正如這首歌的歌詞一樣,真正道出了百味佳20年來發展的歷程和百味佳的精神所在。可以從充滿感情的歌聲中感受到百味佳人對工作和生活的熱愛,把百味佳真正當成了自己的家和事業。隨後,兩個攝製組奔赴此次CCTV百味佳全國質量追蹤報道的首站目的地深圳和廣州。
  目前,兩個攝製組不辭辛勞,火熱轉戰全國,一個攝製組已經走過了東莞、深圳、杭州、上海、青島、濟南、太原,接下來還將轉戰運城、西安等城市;另外一個攝製組經過廣州、鄭州、邯鄲、石家莊、哈爾濱,未來還將奔赴長春、沈陽、北京等城市進行追蹤報道。他們將百味佳的品質和品牌理念帶到了各大城市,讓更多的消費者瞭解和熟知百味佳,也把更多市場經銷商和消費者對百味佳的關註和期待反饋給了百味佳。
  據鐘沛江介紹,此次的CCTV百味佳全國質量追蹤報道是百味佳20周年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百味佳之所以要舉辦這次全國質量追蹤報道活動不僅是出於對自身產品質量十分有信心,更是想向外界傳遞百味佳的一個理念,百味佳一直堅守對品質的承諾,同時一直將產品的研發擺在首要位置。
  (文/圖 餘曉玲 雷寒 陳波)編輯:周匯楠  (原標題:莞百味佳將“露臉”央視質量追蹤報道 凸顯品牌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