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1月8日10時50分訊(記者 康延芳 實習生 陳竺君)作為生態涵養區,如何在發展經濟的同時兼顧生態保護今上午,墊江縣長梅時雨做客華龍網時表示,墊江的定位是綠色發展墊江,墊江綠色發展,以此處理髮展與保護的關係。
  梅時雨稱,墊江將在工業、農業、環境執法等多方面牢固樹立綠色發展理念;同時大力實施城市綠化工程,力爭實現森林覆蓋率50%以上;另外,切實加大環境整治力度,加大節能減排力度,大力發展清潔能源,嚴格防治工業污染,走綠色低碳循環的路子。
  在城市綠化建設方面,梅時雨稱,墊江一直在突出城周森林屏障、公路景觀林帶、河岸綠化長廊等建設重點,並建了一個十里桂花長廊。梅時雨在訪談中還表示,歡迎網友們去墊江看一看這個桂花長廊。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梅時雨:綠色發展墊江 墊江綠色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zdzutomnjjl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